春节前口腔医学院走访慰问假期在院学习和实践的学生及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陈静 图/周晖、陈静     发布时间:2019-02-01     点击:0

1月31日上午,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农晓琳副院长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道,深入实验室和各临床科室走访,慰问假期留校学生,向研究生、本科生同学、规培学员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衷心的问候。

在广西口腔颌面修复与重建研究重点实验室,农晓琳副院长与寒假期间仍坚守在实验室的研究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科研实验开展情况,鼓励研究生大胆创新、深入探索,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同时,强调教学管理部门要时刻将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对实验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排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告并处理解决。

在走访院内临床科室过程中,农晓琳副院长一行就学习、生活情况及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关切询问同学们升学就业情况和职业生涯规划;就临床实习轮转、升学考研安排、安全管理等问题与带教老师及同学们一起进行探讨;勉励大家拓宽视野、努力学习、发奋成才。同时,提醒同学们在留校期间注意安全,要多与父母家人联系,有问题或困难及时向老师和院内相关职能部门报告求解,她还托同学们给各自的家人带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对节前和春节期间留校学生进行了细致的统计,与院内各科室及学校其他职能部门共同为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好关怀和保障工作。


慰问假期坚持做实验的研究生

看望在临床科室轮转的越南留学研究生

看望本科实习生和带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