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 嘘寒问暖送关怀——口外党支部慰问关爱离退休老同志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王晓萌     发布时间:2019-02-03     点击:0

 

关心爱护党员同志,特别是关怀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在支部书记巫家晓的带领下,由党小组组长王晓萌、组织委员王宗琦、陈思杏以及口外护士长和部分党员,于2019年1月30日、2月1日分别走访慰问了支部的部分口外离退休的老同志。

在老党员蒙敏教授家里,他和我们谈起当年口腔医院建院时的各种艰辛,希望我们继承和发扬共产党艰苦奋斗的作风,勤思考,多动手,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为党为人民多做贡献;在患过脑血管栓塞的老党员欧子民教授家中,我们特别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询问他的生活需求,并详细记录。支部书记巫家晓反复叮嘱欧教授要注意适度锻炼,规律饮食和休息,平时保持与支部和科室的联系,支部和科室将尽可能提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最后,我们拜访了老同志赵丽英,赵丽英作为一名在口外兢兢业业工作了几十年的退休护士,她患有多种慢性病且又独居,巫家晓支书特别关切,给她留下各位护长及自己的电话,以备赵老师在需要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联系;赵老师最后也表达了她的心愿,希望我们口外做好医护配合,把科室做大做强。

支部通过走访慰问老同志,把支部的温暖带给他们,同时通过和老同志亲切交谈,我们这些年轻的党员们从老一辈的身上获得很多宝贵的人生财富,特别是他们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激励着我们奋发向上,为口腔医院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