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院工会     作者:文/杨沛璐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9-02-03     点击:0

2019年1月31日,口腔医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医院九楼学术报告厅召开。92位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会议还邀请了部分退休老同志作为特邀代表出席,部分职工列席了会议。邝海副院长主持预备会议,李松峰副书记、卢小玲副院长分别主持正式会议。

口腔医学院院长陈文霞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 落实新要求 展现新作为》的2018年医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医疗质量管理、对外交流与合作、新院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也存在不足。陈院长指出,2019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冲刺之年,也是推进我院博士学位点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之年。口腔医学院将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内涵建设和创新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升质量为中心,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推动我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作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的2018年院工会报告,分别从职工素质教育、院务公开、维护职工权益、医院文化建设、职工关怀与慰问、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汇报工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同时部署2019年工会的主要任务。

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就2018年医院工作报告等5个报告、《口腔医院章程(讨论稿)》和《口腔医院职工健康体检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所有报告和议案。

会议选举增补卢小玲同志为口腔医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随后,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卢小玲同志为口腔医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院党委书记罗萍作总结讲话。罗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院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的一次关键会议,是庆祝建国70周年的一次动员会议,是凝聚共识、团结创新、奋发图强,加快推进我院全面发展的一次重点会议。罗书记对2019年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会工作;二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建设医院中的主力军作用;三要紧扣民生主题,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四要加强党对工会的领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圆满闭幕。

 

院长陈文霞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李松峰作报告

副院长卢小玲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罗萍作总结讲话

院党委书记罗萍投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