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2019年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陈夏威、赖艺元 图/陈夏威、李晨、董敏     发布时间:2019-03-12     点击:0

3月8日,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分党校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口腔医院7楼会议室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口腔医学院分党校承担口腔医学院发展对象共8人的培训工作。

培训班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学生办辅导员廖健宏担任主讲教师,两位教师分别围绕“党员应知名词100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主题内容,结合自身实践经历全面系统地进行了理论知识的讲解。理论学习后,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全程回顾了2019年“两会”的开幕式视频,并于3月9日组织学员在长堽路盛天果岭小区开展“乐于奉献行义诊,同做雷锋新传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口腔健康知识宣教、免费口腔健康体检、发放口腔疾病防治宣传手册等,促进学员们在义诊服务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为期3天的发展对象培训班融合了专题讲课、观看“两会”视频、志愿服务等多个学习环节,内容翔实,形式多样,理论和实践结合,学员们提高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宗旨、路线、政策等方面的认识,明确了中国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主持开班仪式

李松峰副书记进行授课

学生办辅导员廖健宏进行授课

观看“两会”.jpg

学员们集中观看2019年“两会”开幕式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