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绿色希望 共建美丽口院——我院赴新院区开展党团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kqyy     作者:文/姜桦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0

又是一年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我院组织师生党、团员代表90余人赴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开展“种下绿色希望,共建美丽口院”为主题的党、团员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新院生态文明建设。

在植树现场,党委书记罗萍,院长陈文霞,副院长邝海、陶人川、卢小玲,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和大家一起拿起铁锹加入植树大军,兴致勃勃地忙碌起来。大家三四人一组,挥锄铲土、播撒施肥、扶树定根、培实新土,一齐动手,互相配合,合力栽下八月桂、四季桂、红花风铃木、枇杷、黄槐等一棵棵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整个过程一丝不苟,各个环节井然有序,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春风过处,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新院顿时显得生机盎然。

在植树间隙,院领导与新区建设办的同志们交流,详细询问我院今年造林绿化工作进展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科学种植,切实提高造林绿化的质量,扎扎实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为推动我院新院区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支撑;要突出生态优势,实施生态工程,培植生态理念,为建造国际性医院“绿色口院”“最美口院”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党团义务植树活动既提高了大家对植树造林的意识,也提高了大家爱护自然保护自然的观念,为新院真正建成绿化线、风景线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