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评会议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汪岑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0

3月14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医院3D教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评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韦霄燕出席会议,院长陈文霞、党委书记罗萍,全体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正高职称人员、以及民主党派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韦霄燕首先就学校党委对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考评的意义、内容及流程做了简要说明。她强调,民主测评要实事求是,希望全体教职工树立正确的考核导向,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院领导班子和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陈文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从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升级、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发展、完善议事决策机制和加强作风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做2018年度工作汇报,总结2018年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未来进行展望。

述职完毕后,参会的全体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