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医院精细化运营管理系统HRP项目启动会

信息来源:财务科     作者:杨雪毅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0

为加快我院信息化建设,提高医院管理信息化水平,3月20日下午,在我院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医院精细化运营管理系统HRP项目启动会”。邝海副院长,陶人川副院长,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合同方广西宝信迪科技公司项目人员,实施方东软望海公司华南区及广西区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财务科杨雪毅科长主持。

邝海副院长首先对我院HRP项目建设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强调医院对HRP项目高度重视,提出要提高HRP项目的战略定位。随后,信息科倪胜副科长报告我院信息化建设情况和HRP项目计划。合同方广西宝信迪公司、实施方东软望海广西区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前期工作准备以及项目总体目标,实施策略以及项目保障必备的组织架构,管理制度等,从流程、技术要点、时间节点、风险把控等多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和汇报。

最后,陶人川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她指出HRP项目要统揽全局,以会计为核心,以信息化连接会计核算、预算管理、资金支出、科研经费、人力资源、物资采购、设备管理、资产管理、工程建设、合同管理、医院HIS系统等业务模块,实现业财融合。同时,她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梳理业务流程,扎实推进,及时沟通解决实施过程发现的问题,积极推进医院精细化管理,促进医院管理水平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