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朗诵新时代丨口腔医学院朗诵初赛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学生办、团委     作者:李泉洁、邓菲、余锦梅、廖健宏     发布时间:2019-03-24     点击:0

图片1.pn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于2019322日晚在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基础部108301教室举行青春心向党 朗诵新时代为主题朗诵比赛初

学生踊跃报名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口腔医学院各年级的学生也都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其中共有六组参赛选手,每组由2~10人组成,分别展示了主题各不相同的优秀作品。今夜,党旗飘飘指引路,我们青年勇进响应时代新号召,相聚一堂,共同展现中华儿女新风采!

选手精神饱满、慷慨激昂

在轻悠的配乐中,选手们描绘了一幅幅或气势磅礴或积极向上的画卷,其中便有歌颂祖国的《祖国啊,我的祖国》,毛泽东的名诗《沁园春·长沙》,致敬英雄的《英雄碑颂》,赞美党的《党旗颂》,给海外同胞的《致全美中国留学生的一封信》,以及代表全体同学心声的《走进新时代》。

图片2.png

《走进新时代》

lALPBCnQbUd_SIrOAGUAZ84AYQBt_6357101_6619239.png

    《英雄颂碑》
图片4.png

《党旗颂》

祖国山水壮丽,江山如此多娇,《沁园春·长沙》带我们重温了毛主席的经典之作;《英雄颂碑》引领我们在天安门下,回忆无数英雄前辈的丰功伟绩;《党旗颂》中选手声情并茂的表演,牵动着我们的心,思绪随党旗在向中华大地上飘扬;《至全美中国留学生的一封信》,仿佛是对在美所有青年们的号召:回来吧,回来吧,祖国需要你们!”…  

图片5.png

口腔医学院团委郭鹏书记发言

 图片6.png

学生办廖健宏老师发言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本次比赛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优胜奖六名。最终《走进新时代》朗诵节目将代表我院在校级比赛上绽放异彩。朗诵比赛接近尾声,学院团委郭鹏书记及廖健宏老师都发表了对本次比赛成功举办的赞扬及对我们新一代青年人的殷切期盼。精心的组织、精彩的表演,为今晚青春心向党·朗诵新时代的朗诵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图片1.jpg

全体成员拍照留念

 

青春心向党,朗诵新时代。五四精神传,共筑中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