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英雄载誉凯旋——我院援尼日尔医疗队员杨媛媛平安回国

信息来源:人事科     作者:文、图/李维嘉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0

3月22日,中国第20批援尼日尔医疗队队员——我院杨媛媛医师顺利完成在非洲尼日尔420天的医疗援助任务载誉归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人事科负责人及代表,与杨媛媛的家属一起到南宁机场迎接杨媛媛医师凯旋。

远隔重洋的尼日尔,社会动荡,条件艰苦。一年前,杨媛媛医师得知国家的任务需要,第一时间报名申请,在组织上考虑女性在援非工作中的难处而没有接受申请后,仍然想尽办法屡次申报,最终入选为光荣的援非队员。杨媛媛医师胸怀巾帼不让须眉之志,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医学生誓言,以立志报国的雄心、百折不挠的勇气、坚定信念的意志,不畏艰苦,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此次援非医疗任务,为祖国的援非医疗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李松峰副书记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向杨媛媛医师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与关怀,高度赞扬了杨媛媛医师援非期间艰苦奋斗、甘于奉献、不怕困难的精神,并表示杨媛媛医师是新时代口腔医院的职工楷模、青年模范,值得全院员工敬佩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