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寻人 温暖邕城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汪岑     发布时间:2019-03-31     点击:0


3月30日上午11点左右,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微信群“广口族”转发了一则“寻人启事”:医院一名八旬老教授走失,已一夜未归,出走时间为3月29日10:18分,最后出走地点为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口。

消息一出,牵动着全院上下每一位教职工员工的心。口腔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展开了寻人,并联系了滨湖派出所,公安干警们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立即展开全城搜寻。同时,这条“寻人启事”一下子在朋友圈刷屏了,全院教职员工纷纷转到朋友圈等各种信息平台并寻找:“大家快帮忙转发,让老教授赶紧回家。”“求扩散,帮助寻找我们的老教授,愿他一切安好”……大家发挥医大口院人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精神,发起了一场全城寻人的温暖举动。

通过各方努力,最终在公安干警们的积极帮助下,经过近7个多小时的全城搜寻,3月30日下午18:44分,老教授终于被找到,一切安好,目前已平安归家。

“爱心寻人”的举动传递出了“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暖流,也是口院蓬勃向上的力量。每一个转发的过程就是善良的累积,接力一般的“寻人”之举带来的正能量,如这个春天的花开烂漫,芬芳着我们每一个人。愿这样的爱心,结出更美的果实。

朋友圈转发“寻人启事”

滨湖派出所发布信息

公安干警将老教授安全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