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VI设计和整体形象设计方案公开征集公告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9-04-01     点击:0

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口腔医院)是国家一级学会—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单位,是广西口腔医学教学、科研、医疗、保健中心,是国家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为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口腔颌面外科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与考官培训基地(口腔类别)。为提高医院的社会知名度,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现对医院VI设计和整体形象设计方案进行公开征集。

 

一、征集方案项目

医院VI设计和整体形象设计方案。

 

二、征集要求

医院内外部环境设计方案说明,局部草案效果图1-2张,提交电子版。

 

三、资质要求

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能提供本次设计服务,具备装饰装修设计资质、具有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四、报名

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9年4月1日9:00时至2019年 4月20日17:3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住院楼现代教育技术办公室(南宁市双拥路10号)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

联系人:李老师、汪老师       电话:0771-5358424/5313350

电子邮箱:330523009@qq.com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