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手术麻醉科举办2019年“中国麻醉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手术麻醉科     作者:文/陈思杏 图/易春梅     发布时间:2019-04-01     点击:0

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CSA)和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CAA)于3月底开展“2019中国麻醉周”的活动,宣传活动主题为“敬畏生命,关注麻醉——安全舒适保健康,麻醉医生在身旁

11.jpg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手术麻醉科于2019年3月21日举办了2019年“中国麻醉周”主题宣传活动。在手术麻醉科主任施小彤教授、副主任沈浩林副主任医师带领下,手术麻醉科10多名医护专家,向广大民众宣传麻醉基本知识、舒适化口腔治疗的优点,介绍我院已开展的笑气吸入下口腔治疗、镇静镇痛全麻下口腔治疗、口腔颌面外科手术麻醉等舒适化口腔治疗项目,发放科普宣传手册,介绍手术麻醉科及手术麻醉科的工作范畴,进行免费吸笑气体验等,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就诊咨询。

 

 

22.jpg

“微笑看牙不是梦”,这是患者与医生的共同心愿,而我们的麻醉医生可以让患者得到无痛、舒适、安全的口腔治疗。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麻醉医生在舒适化口腔治疗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将麻醉在舒适化口腔治疗中的临床应用进行了推广,让更多的大众了解麻醉,进一步宣传我院开展的舒适化口腔治疗的项目,提高舒适化口腔治疗在民众心中的认知度,得到了广大民众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