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文/董敏 图/董敏、易春梅     发布时间:2019-04-03     点击: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及学校党委关于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我院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2019年4月2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在学院九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陈文霞主持。

首先,行政管理党支部、口外党支部作支部建设经验交流,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李秋兰根据党支部人员构成特点,围绕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契合为主题作了的经验交流;口外党支部书记巫家晓结合自身支部情况,从党建工作合力、党员组织管理、党员凝聚力等支部建设方面阐述了党员“先锋之家”支部的建设经验。

接着,党委书记罗萍就抓好今年学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及学校党委关于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战略、新部署;二要科学总结,把准方向,准确把握我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三要明确要求,扎实推进,认真做好2019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罗书记强调,新时代意味着新起点新要求,新时代呼唤着新气象新作为。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奋斗,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国际区域性优势高水平口腔医学院建设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和纪律保障!

学院纪委书记李松峰在会上就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作了布置,他指出:一要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要围绕纪委的工作职责,做实做细监督执纪问责;四要围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见到实效,配合学校纪委做好政治巡察工作;五要要围绕深化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六要要围绕深化党纪党规的再学习再认识,加强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七要要围绕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最后,口内党支部、口修党支部、综合党支部、正畸党支部代表学院党支部向罗萍书记递交了2019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监督责任书。民主路口腔门诊部代表学院各科室向陈文霞院长递交了2019年行风建设责任书。

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纪检委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等参加了会议。 

 

陈文霞院长主持会议

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李秋兰作经验交流

口外党支部书记巫家晓作经验交流

党委书记罗萍讲话

纪委书记李松峰讲话

综合党支部书记韦山良向罗萍书记递交责任书

民主路口腔门诊部主任黄朝阳向陈文霞院长递交责任书

会议现场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