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普大学口腔医学院学术讲座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美国天普大学口腔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0

 间:2019422日(星期一)14:30-18:30

 点: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住院部九楼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美国天普大学口腔医学院:

1Dr.Amid I. Ismail

2Dr.Marisol Téllez Merchán

3Dr.Santiago Orrego

4Dr.Sumant Puri

5Dr.Maobin Yang

6Dr.Nezar Al-Hebshi

 目: 待定

欢迎全院师生参加! 

 

 

 

Dr. Amid I. Ismail简介

Dr. Amid I. Ismail.jpg

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院长,公共卫生学硕士,工商管理学硕士,医学博士、美国牙科公共卫生委员会认证医师。在循证牙科学领域享有重要地位,曾主持过美国牙科协会的社区口腔健康发展项目。近年公开发表论文130余篇并撰写了多本书籍,多次出席全国性、国际性会议。曾荣获密歇根大学颁发的社区服务奖章,及国际牙科研究协会颁发的Trendley院长奖。 

Dr. Marisol Téllez Merchán简介

Dr. Marisol Téllez Merchán.jpg

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副教授,DPH住院部主任,美国天普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教授。美国密歇根大学博士。Community Dentistry and Oral Epidemiology 等多家杂志审稿人。美国牙科公共卫生协会成员,美国国际牙科研究协会成员,泛美卫生组织等多家机构技术顾问。发表学术论文56篇,编撰著作及技术指标等4部,主持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等资助项目8项,共获科研经费资助7,257,921美元。 

Dr.Santiago Orrego简介

Dr.Santiago Orrego.jpg

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助理教授,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博士后。发表学术论文13篇,编写著作一部,指导7项在校生科教项目,多次受邀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华盛顿大学等高校演讲,获各项科研经费756,200美元。British Food JournalJournal of Intelligent Material Systems and Structures7家杂志审稿人,Applied Bionics and Biomechanics Journal杂志客座编辑。 

Dr. Sumant Puri简介

Dr. Sumant Puri.jpg

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助理教授,口腔微生物研究实验室联席主任,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博士后。发表学术论文21篇。致力于真菌丝裂原激活MAPK信号--针对白色念珠菌的靶向抗真菌治疗的新方法及铁在混合菌种口腔感染及唾液金属组学中的作用等研究。Antimicrobial agents and Chemotherapy (ASM)等多家杂志社审稿人,主持两项美国国立卫生研究员项目。 

Dr. Maobin Yang简介

 Dr. Maobin Yang.jpg

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牙体牙髓科助理教授(终身制),博士生导师,美国牙体牙髓专科认证医生培训导师,美国天普大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系助理教授,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牙体牙髓科研究生导师 ,美国天普大学生物工程系博士生导师,美国天普大学再生医学及工程学学会导师成员,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再生医学实验室主任。在口腔专业,细胞生物及生物工程等专业杂志发表专业文章30余篇,Journal of Scientific Medicine Dentistry, Austin Journal of Dentistry杂志编委会成员,Endocrine等数家口腔和生物医学专业学术期刊审稿人。 

Dr. Nezar Noor Al-Hebshi简介

Dr. Nezar Noor Al-Hebshi.jpg

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副教授,口腔微生物研究实验室联席主任。主要从事下一代测序、生物信息学、益生菌在口腔健康中的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发表学术论文35篇,获各项科研课题资助785,000美元。Journal of periodontology16家杂志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