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Amid Ismail院长等专家一行莅临我院讲学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文/崔岩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9-04-26     点击:0

2019年4月22日下午,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院长Amid Ismail教授等专家一行6人应邀莅临我院访问讲学。学术讲座在口腔医院九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广大医护人员、研究生、本科生、规培生、实习生等近30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农晓琳教授主持。

院长陈文霞教授致词,对天普大学牙学院Amid Ismail教授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其为两院间的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专家一行向在座的各位师生进行了口腔相关领域的学术讲座,介绍了天普大学牙学院和我院的科研合作进展,分享了在公共卫生和行为科学研究多年的研究成果,针对再生牙体牙髓病学中组织工程学在现代口腔医学中的应用,智能口腔生物材料在口腔健康中的应用和口腔微生物在人体健康和疾病中的作用等领域进行了阐述。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专家对各自的研究领域结合实例和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和现场听众开展了深入交流和答疑。

演讲结束后,陈文霞院长对来访的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专家的演讲表示了感谢,并代表口腔医学院给各位专家颁发了感谢状。

此次访问讲座让与会师生对口腔医学相关领域的研究新进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开拓了科研思路和科研视野,推动了两院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的开展。

院长陈文霞教授致欢迎词


副院长农晓琳教授主持学术交流讲座


天普大学牙学院院长Amid Ismail教授授课


我院领导为授课专家颁发感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