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陈夏威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0

为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2019年4月30日,我院在住院部七楼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萍主持。

会上,罗萍书记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她指出,鹿心社书记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作开班讲话暨专题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题词精神,深刻把握当前广西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凝聚共识、集聚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

她强调,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剖根源提对策,着力解决解放思想不够、改革创新不够、扩大开放不够、担当实干不够等突出问题,聚焦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博士点建设、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等中心工作,持续推进解放思想,破除观念壁垒,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在新形势、新任务、新征程中做出更大的作为。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DSC_3686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