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自治区级继续教育项目“显微根管治疗新进展”学习班

信息来源:牙体牙髓科     作者:文/韦维 图/周童     发布时间:2019-04-26     点击:0

为进一步促进牙体牙髓临床技术的规范化以及新理念的普及推广,由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与广西口腔医学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自治区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显微根管治疗新进展”培训班2019年4月24-25日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本次学习班特邀世界著名牙髓病学临床大师、拥有30年牙髓病继续教育经验和多项根管治疗技术创立者、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客座教授Dr. L.Stephen Buchanan首次亲临中国授课,同时邀请到国内知名牙髓病学专家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范兵教授主讲,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范伟教授同声翻译,还有来自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陈文霞教授、谢方方教授、李贤玉副教授组成的强大讲师阵容,就国内外牙髓病治疗的最新临床进展做了精彩演讲。来自区内外200多名医师参加了此次理论课的培训,学员们热情高涨,并对此次学习班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课程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专家们分别就牙髓血管化再生、根管治疗的临床实践、生物陶瓷类根管充填材料研究进展、根管系统的形态及处理、根管治疗新理念以及提高根管治疗成功要点等专题了精彩演讲。授课中,专家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丰富的病例展示和动画视频讲演,并结合3D操作演示,使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真正感受到了世界级大师的风采。会后,学员与专家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除了学术盛宴之外,共有47名学员还参加了显微根管预备及充填的实操班,学员们收获满满。

美国天普大学客座教授Dr.L.Stephen Buchanan专题演讲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范兵教授专题演讲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陈文霞教授作专题演讲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谢方方教授作专题演讲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李贤玉副教授作专题演讲

显微根管治疗实操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