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方方

信息来源:牙体牙髓科     作者:牙体牙髓科     发布时间:2023-02-01     点击:0

谢方方

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牙体牙髓科

职务:牙体牙髓科主任

专长:口腔美容修复、各类疑难牙髓及根尖周疾病的治疗。

个人简介:口腔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留学于美国天普大学肯伯格牙学院。现任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广西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广西科学基金等省级科研项目2项,厅级科研项目6项,市级科研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7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已授权1项)。获广西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广西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一等奖1项。临床上,长期以来在疑难牙髓病治疗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并持续将各种现代根管治疗技术应用于临床实践当中,如显微根管治疗术、数字化导航显微根尖外科手术、意向性牙再植术、椅旁CAD-CAM嵌体修复技术等,极大的推动了广西牙髓病治疗技术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