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鸿雁

信息来源:牙体牙髓科     作者:牙体牙髓科     发布时间:2019-05-06     点击:0

科室:牙体牙髓科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专长:疑难龋病及牙髓根尖周疾病,尤其是牙体保存及美容修复,复杂及疑难根管治疗。

个人简介:医学硕士,牙体牙髓病学副主任医师,2000年硕士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为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专科会员。留学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主要从事牙髓病的基础研究以及临床教学工作。长期从事口腔医学教学、医疗、科研工作,主要从事牙体牙髓病的基础研究与临床诊治,在龋病防治的基础与应用研究方面具有一定造诣,尤其对致龋菌的防治研究有较深的造诣。擅长诊治龋病及牙髓根尖周疾病,尤其是牙体保存及美容修复,复杂及疑难根管治疗。主持教育厅课题一项,参与多项国家级、省级课题。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与课题获广西科学技术进步奖3等奖2项,广西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1等奖1项,2等奖1项,连续多年被评为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