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青

信息来源:口腔种植科     作者:口腔种植科     发布时间:2019-05-04     点击:0

冯青


科室:口腔种植科

职务:口腔种植科主任

职称:主任医师

专长:种植义齿、烤瓷冠桥、全瓷冠桥、附着体义齿等的临床治疗

简介:医学硕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口腔种植医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广西口腔医学会理事,中国西部口腔种植推广中心专家组成员,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种植科主任。1980年就读于湖北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1985获学士学位,1987年至1990年在湖北医学院口腔系就读全日制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毕业后到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工作,曾任口腔修复科副主任、主任、口腔种植中心负责人、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副主任,现任口腔种植科主任。曾赴香港、台湾进行学术访问交流,赴奥地利维也纳多瑙医院、维也纳医科大学牙学院访问学习。长期从事口腔种植、口腔修复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精悉学科前沿理论和技术,具备优秀的临床专业技能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具有处理各种常见及疑难口腔修复疾病的能力,擅长口腔种植固定义齿及种植活动义齿修复、烤瓷冠桥、全瓷冠桥、附着体义齿等的临床治疗。在教学工作中因材施教,采取多种先进教学方法,将基础知识和学科前沿知识结合,丰富、充实教学内容,在我院率先将“以问题为中心”教学法应用于教学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多次被评为广西医科大学“优秀教师”、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教师”。积极展开科研工作,主持和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自治区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广西教育厅、广西卫生厅科研项目,目前主持自治区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一项,在专业核心学术期刊及SCI上发表了20余篇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