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支部建设——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信息来源:行政管理支部     作者:文/姜桦     发布时间:2019-05-05     点击:0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站位,加强支部党建工作,2019年4月29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院党委书记罗萍首先为支部党员上了题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党课。她结合文件精神,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夯实党的政治建设思想根基,强调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四个自信”;二是抓住党的政治领导这个根本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完善党的领导体制,改进党的领导方式;三是着眼于提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群团组织政治作用,强化医院事业单位政治导向,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觉悟;四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以及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随后,支部党员根据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在讨论会上,李松峰副书记表示,我们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发挥行政党支部党员的特长及优势,在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临床、教学、科研服务。卢小玲副院长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发表意见,表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进一步增强科研发展意识,全力以赴促进科研工作发展。

    其他党员也畅所欲言,表示要在院内树立典型,让更多党员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要促进医院向内生动力发展,靠精细化管理进而服务好医院,服务好病人和广大群众;让政策落到实处并营造良好党政建设氛围,促进我院发展步入新台阶。

    本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内容丰富,时效性强,成效明显。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平凡岗位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建设发展而共同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509152737.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罗萍书记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