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介绍

信息来源:民主口腔门诊部     作者:民主口腔门诊部     发布时间:2023-06-28     点击:0

民主口腔门诊部是由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统一规划管理,统一配置服务的大型综合门诊部,是自治区、南宁市医保定点单位。现有执业医师22人,中高级职称人员占比100%。其中,高级职称者5名,中级职称(主治医师)17名.具有博士学历4人,硕士学历10人。所有医护人员均为院本部各科抽调的业务技术骨干,临床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

门诊部拥有先进的牙科治疗设备和器材,设有美国进口治疗椅25台,瑞士Straumann种植牙系统、根管治疗显微镜、德国数码X线成像系统、CT系统、口腔3D扫描仪、无痛治疗仪等设备,对口腔疾病可做出快速而准确的诊断,并开展细致的治疗。同时配有口腔治疗器械超声清洗机及德国全自动高温压力消毒机,以进行消毒灭菌管理,保证每一位患者的治疗器械一人一用一消毒一灭菌。

本门诊部利用口腔内外科、口腔种植、修复、正畸等多学科融合的优势,能为患者提供便捷、完整、有序的综合治疗。针对牙齿疼痛、松动、缺损、缺失;牙外伤;牙拔除;牙龈出血、溢脓;牙齿形态、位置、颜色异常;牙列咬合紊乱;粘膜疾病;儿童牙病,开展牙体牙髓、牙周粘膜、种植、牙齿美白、贴面及全冠美容修复、牙齿矫正,儿童全麻下口腔治疗等诊疗业务。

接诊时间为8:30--18:00;联系电话:0771-5621951;0771-5621952。

科室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