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特色

信息来源:民主口腔门诊部     作者:民主口腔门诊部     发布时间:2019-05-07     点击:0

门诊部实行预约、挂号、临床及X线检查、治疗、收费一体服务,无需多次转诊,重复排队,减少患者在非诊疗环节上的时间。采用与国际接轨的口腔全科医师治疗模式,牙体、牙周、正畸、口腔颌面外科等多学科融合,共同制定科学、系统、全面的治疗方案,为患者提供最佳的诊疗服务。治疗项目包括:

1.牙体牙髓(树脂充填治疗、根管治疗、前牙美学树脂修复、渗透树脂修复治疗)

2.口腔修复(嵌体,全冠,桩核冠,冠桥,贴面美学修复,种植修复以及活动义齿修复)引入数字化修复,提高精确性并节约时间。

3.口腔颌面外科(各类牙拔除术、阻生智齿、各种埋伏牙、复杂牙的拔除,牙槽外科简单手术)采用无痛治疗仪,提高舒适性。

4.牙周(牙龈炎、牙周炎的诊断及基础治疗以及牙周手术,如牙周冠延长术)

5.矫正(传统矫治器治疗、隐形矫治器治疗、乳牙列错颌的早期干预)

6.儿童牙病(龋齿充填治疗、根管治疗、乳牙透明冠美学修复、预成冠修复等)同时可在镇静/麻醉下开展治疗,大大提高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