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四届勇往“职”前模拟招聘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黄丽红、廖健宏 、李泉洁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0

为了让在校大学生树立良好的择业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职场的应聘能力,锻炼大学生的竞职演讲及职业规划等各方面的综合素质,5月6日晚,由广西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的“杨帆启航,“职”面未来”第四届勇往“职”前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科技楼一楼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


马化兵同学现场竞职演说

经过初赛筛选,来自13个二级学院的13名选手,最终参与到学校层面的决赛竟逐当中。本次比赛由“职场初亮相——个人简历评比”、“职抒胸臆——选手发表三分钟竞职演说”、“职面未来——与评委面对面”三个环节组成,由专业评委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代表我院竞赛的2017级20班马化兵同学与其他12名选手同台共展风采,以娴熟的技巧、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认可,最终在众多优秀选手中斩获一等奖。


马化兵同学荣获一等奖


口腔医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从学院的初赛开始,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学院学生会精心组织初赛的开展,备赛过程当中师生共同努力,最后,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廖健宏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廖健宏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从活动的宣传、初赛的选拔到决赛的竞逐,师生团结一心,学生努力奋战,最终摘取硕果,充分彰显口腔医学院学子们勇敢拼搏、力争佳绩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