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采购政策学习 提高内控管理水平——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到我院开展采购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国资办     作者:李秋兰     发布时间:2019-05-08     点击: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管理,提高效率,降低成本,5月8日下午,我院邀请广西医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黄超处长和综合科刘霜老师到我院开展采购政策、政采云电子卖场平台等专项培训。医院相关职能部门共30多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黄超从“政采云”设立的背景和国家采购政策法规和自治区相关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简出的讲解,并以学校采购管理为例,加深大家对政策的认识。课后,黄超还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复,并与我院建设办就东盟国际口腔医院项目在采购、建设、合同执行过程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和政策解读。此外,刘霜老师针对电子卖场的操作还进行了实战演示。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及时掌握了解了最新的政府采购法规政策动态,提高了依法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解决了平台应用中出现的不同问题,强化了服务意识,提升了为医疗一线部门服务的工作能力。

 

 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黄超处长进行授课

 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综合科刘霜老师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