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行政管理党支部     作者:李秋兰、汪岑、姜桦     发布时间:2019-05-21     点击:0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5月20日下午,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秋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央、自治区等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扫黑除恶知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决与涉黑涉恶行为作斗争,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线索排查,大胆检举涉黑涉恶行为。随后,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观看扫黑除恶专题视频,并对视频中的焦点问题进行讨论。支委还精心组织了专题知识竞赛,通过必答及抢答等环节,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扫黑除恶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最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体签订《党员无涉黑涉恶承诺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有效加强了党员们参与涉黑涉恶专项斗争活动的积极性,扎实推动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深入开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视频

支部党员踊跃抢答

抢答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