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微笑 受益一生——我院“5·15”世界正畸健康日义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正畸党支部     作者:文/陈志兴 图/张冬梅     发布时间:2019-05-17     点击:0

2019年5月15日是第3个“世界正畸健康日”,我院积极响应世界正畸联盟和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的号召,于当天上午在我院综合楼一楼成功举办了以“健康微笑·受益一生”为主题的专家义诊及口腔健康宣教活动。在正畸党支部书记莫水学的带领下,正畸科全体医护人员及正畸科研究生组成的义诊团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义诊团队为近200名群众进行了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牙颌畸形检查,同时耐心地讲解正畸科普知识和口腔卫生指导,给予专业的正畸健康预防知识以及诊疗建议,并为现场群众发放精美的正畸护理套装小礼品。活动得到群众的高度认可及一致好评,大家纷纷希望医院以后还能多举办类似这样的高水平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不仅丰富了党支部活动形式及内容,还贴近群众服务群众,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正畸知识的理解以及对正畸行业的认可,同时传播了正确的正畸治疗方法和理念。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服务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凝聚力,对口腔医学生的社会实践教育亦有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