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开展多种形式的“扫黑除恶”专项学习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董敏、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9-05-27     点击:0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深化学习宣传力度,2019年5月,我院党委、各党支部通过专题会议、支部书记领学、观看视频、专题测试、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利用宣传栏、医院官网、微信群、QQ群、LED电子屏、制作专版海报等媒介宣传学习讲话精神,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全院师生员工弘扬正气的意识。

活动期间,各党支部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8次,参与人数近300余人。通过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师生们充分认识到中央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党员师生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深入学习全面武装了“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的思想头脑,净化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贯彻落实,进一步弘扬正气。

 

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宣传海报

LED大屏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