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党风 强党建——我院口外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信息来源:口外党支部     作者:王晓萌     发布时间:2019-05-29     点击:0

2019528日下午,我院口外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口外党支部书记巫家晓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邝海及农晓琳出席。支部通过动态视频教学模式,深入简出的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所有参会党员认真学习、深入体会,并积极发言。

该条例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加强党员教育工作,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巫家晓书记结合当前国际贸易形势提出我们必须坚持“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自信—道路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作为党员更加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统一战线维护自身民族利益;书记还通过英国脱欧事件指出当前我党执政特色给人民带来的巨大福利,鼓励我支部党员从自我做起,增强民族意识。农晓琳副院长结合条例中提高知识技能教育这一要求,希望广大党员调动自我能动性,提高自身研发能力,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发出我们自己的声音。邝海副院长分享由他本人跟踪拍摄制作的视频 “第一书记纪实录”,并表示我们广大党员都应该从实际出发,为人民群众做实事谋福利,以“第一书记”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做好自己的每一件小事。最后巫家晓书记做出总结,对广大党员提出殷切希望,要不断学习勇于进取,对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吴训、覃凤英、陈永恒入党积极分子,加以引导鼓励,为中国共产党的队伍不断吸引新鲜血液,保持我党的先进性。

此次组织生活会让支部党员更加深入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再次明确了作为党员的基本任务,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任重道远,应时刻保持自身的先进性,不断学习,提高自己党性和业务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实事,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维护统一战线,提升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