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19年行政办公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文/马茜 图/徐颖、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9-05-29     点击: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医院行政办公业务水平,5月27日晚,口腔医院在住院楼9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年全院行政办公业务培训班。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院中层干部、各科护长、科室秘书以及信息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院办主任汪岑主持。

培训班特别邀请广西医科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玉香作题为《得心应手 知行合— 浅谈公文写作》专题讲座。陈副主任围绕公文的基本常识、常用公文写作以及公文写作中的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既有基本理论的阐述,也有具体业务的指导,既从宏观上讲述,又从个案上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随后,医院办公室副主任马茜、阿里钉钉广西医疗服务商部署专家朱光鸿分别就学院OA办公信息化软件--钉钉基本功能操作、医院审批常见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在场学员就如何提升医院行政办公效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院中层干部以及行政各职能部门人员的理论素养及行政办公业务水平,为医院建设发展上台阶、上层次、上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院党委李松峰副书记作开班仪式讲话


广西医科大学党校办陈玉香副主任授课


医院院党办汪岑主任主持培训班


医院院办马茜副主任及钉钉广西医疗部署专家朱光鸿分别讲解手机版及电脑版OA软件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