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文字/崔岩 图片/董敏     发布时间:2019-06-04     点击:0

 

5月2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住院部7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科建设座谈会,邀请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陈智教授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座谈会由副院长农晓琳教授主持,学院各科室主任、教学秘书等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智教授首先介绍了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科建设情况,与参会人员分享了青年人才培养、科室临床和科研管理、跨学科合作研究、科研课题成果申报、研究生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随后,参会人员就学科和专业建设、科研选题、学生培养等方面工作与陈智教授进行了交流互动。陈智教授指出人才培养是“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中之重,要着力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水平,整合有效资源,做好平台建设,提升国际交流水平,推动整体办学水平、育人水平再上新台阶。整场座谈会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座谈会提高了与会人员的思想认识,鼓舞了工作干劲,坚定了研究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教学与科研同步推动,争取获得更多的学术成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智教授讲话

 


口腔医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