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科研办副主任的通知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06-11     点击:0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我院科级干部队伍建设,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广西医科大学科级领导干部管理暂行办法》(桂医大党〔201755号)等相关规定,根据我院科级领导职位空缺情况,经院党委研究决定,选拔科研办副主任1。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和职数

科研办副主任1名

二、选拔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自觉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善于科学管理、沟通协调、依法办事、推动落实,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改革创新精神;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高等学校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忠于职守,勤勉尽责,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实绩突出;

4.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严于律己,廉洁从业。

(二)资格条件

1.具有医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

2.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来院工作1年及以上;

4.具有一定的科研工作能力和经历;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要求能履行满一届(4年)任期。 

三、选拔程序

(一)个人报名

报名者需填写《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19科级领导干部应聘报名表》(附件1)、《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19科级领导干部应聘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2)。报名表需本人亲笔签名,并由所在科室负责人审签。

(二)报名时间

2019年6月11日至6月17日17:30。报名者需将报名表、信息汇总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学历学位、资格证书等相关复印材料)报送到人事科,并将相关表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xmukqyyrsk@163.com。

(三)资格审查

人事科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提出符合条件的人选名单,并网上公示。

(四)民主推荐

民主推荐采取竞职演讲推荐和会议推荐相结合。推荐情况将作为确认考察对象的重要参考。

1.竞职演讲推荐:竞职演讲人员PPT演讲时间为5分钟。评委当场作民主推荐。

2.会议推荐:人事科按程序前往竞职人员所在科室进行会议推荐,参加民主推荐人员为相关知情人。

(五)确定考察对象

根据民主推荐情况、竞职演讲情况、岗位职责要求、年度考核及一贯表现等情况综合考虑确定考察对象。

(六)组织考察

由人事科及监察室组成干部考察组,并在学院网站和宣传栏发布干部考察预告。干部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方式进行考察,考察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以及与竞职岗位匹配程度等情况。

(七)党委讨论决定

院党委根据竞职演讲、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及岗位匹配程度等情况研究提出拟任用人选,并呈报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审批。

(八)公示任用

对拟任人选,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任职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下发任职通知,办理任职手续。

六、组织领导和纪律监督

竞聘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由人事科负责具体组织实施,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确保竞聘工作客观公正。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应聘者要正确对待选拔工作,不得弄虚作假,不得搞拉票等非组织活动。出现违纪行为的,取消当事人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予以组织处理或者纪律处分。

联系人:黄素华、李维嘉,联系电话:0771-5358945

附件:

1.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19年科级领导干部应聘报名表

2.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19年科级领导干部应聘报名信息汇总表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