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视野 增进交流——我院第五批师生代表赴台湾中山医学大学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陈静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0

2019年5月19日至6月2日,在院党委罗萍书记的带领下,我院师生一行8人赴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进行为期两周的交流学习。在中山医学大学交流期间,师生们参观了口腔医学院,参与本科实验课程,分组轮转各临床科室见习,参加师生座谈会,同时还体验到宅医疗、镭射治疗等特色医疗项目。

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是我院的友好学院,双方每年互派师生进行学习交流。我院每年从口腔医学专业本科生中选拔优秀学生赴台学习交流。此次短短两周的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两校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台湾口腔医学教育及口腔医疗发展状况,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加强两院间的联系,也对今后进一步交流与合作起积极推动作用。

 

体验种植体动态定位导航系统

体验MOOG数字化教学系统

实验课见习讨论

赴台交流师生团组合影

中山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董事长周明勇、院长张育超接待我院学习交流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