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科级领导干部公开选拔民主推荐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     作者:文/李维嘉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9-06-25     点击:0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科级干部队伍建设,6月24日下午,我院举行了科级领导干部公开选拔民主推荐会。院党委书记罗萍,院长陈文霞,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副院长邝海、陶人川、农晓琳及医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松峰主持。

根据医院目前科级领导职位空缺情况,此次进行公开选拔的是科研办副主任职位。经过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共有2名同志符合条件并参加选拔。在当天的民主推荐会上,参加选拔的同志以演讲的方式竞聘,他们分别就自己的基本情况、个人业绩、工作计划等方面对自己竞聘科研办副主任的优势和想法做了陈述。演讲结束后,参加会议的院领导及中层干部根据参选人员的表现进行了投票。院党委为此次选拔制定了科学、客观、公正、完善的选拔程序;无论是选拔职位、职数及资格条件设定,还是选拔程序,候选人资格审查,都进行了严格把关。院党委将根据民主推荐情况、竞职演讲情况、岗位职责要求、年度考核及一贯表现等情况综合考虑确定考察对象。最后还需要经过组织考察、会议决定等程序确定选拔候选人。

罗萍在会上做了讲话。她强调,这次我院以演讲推荐形式开展民主推荐,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策尤其是新颁布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举措,让更多群众参与选拔评判,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监督权”。她指出,我院目前的工作面对着许多挑战,急需大批高素质专业化优秀人才来推动医院的建设发展,希望我们的干部同志们能更多地从大局出发,在医院需要时踊跃站出来,接受组织挑选,为医院分忧,为医院出力。

罗萍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


参加选拔的同志作竟职演讲

参加选拔的同志作竟职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