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实验室消防疏散逃生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实验室     作者:粟小平     发布时间:2019-06-22     点击:0

为增强师生实验室安全消防意识,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应对实验室突发事件的能力,6月21日上午,我院组织实验室师生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及逃生应急演练。我院副院长农晓琳参与了本次活动并给予指导。

医院后勤保卫科工作人员为师生们讲解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详细介绍了如何避免实验室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以及在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时的应急处理方法,并强调了在火灾逃生过程中注意事项。通过多次的实战演练,实验室师生熟悉了实验室火灾逃生的正确方法及安全路径。农晓琳根据自己丰富的实验室工作经验,强调实验室安全的重点在于预防,实验室工作人员要经常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保证实验室师生的人身安全,维护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后勤保卫科工作人员演示消防器材的使用 

农晓琳副院长作指导 

 

安全逃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