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董敏 图/董敏 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9-07-02     点击:0

7月1日晚上,我院党委在住院楼9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等200多名同志参加大会。会议由陈文霞院长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8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李松峰副书记领誓下,庄严宣誓。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组的决定》文件。在座的学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罗萍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回顾了我院这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医疗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面对高等教育和医疗卫生领域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值此建党98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今后的党建工作,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对党支部和党员同志提出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守信念,牢固信仰,在立德树人中筑牢信仰之基;二是对标争先,强基固本,在抓基层打基础中树立标杆;三是践行“四为”理念、立足担当作为,在敬业奉献中彰显新形象。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