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张纪岩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文/崔岩 图/粟小平     发布时间:2019-06-29     点击:0

2019年6月28日下午,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张纪岩教授应邀莅临我院讲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邝海致欢迎词,对张纪岩教授莅临我院讲学表示感谢。

张纪岩教授给在座的师生作了题为《信号转导调控与炎症》的学术报告。他从免疫炎症性疾病发病率逐年升高但缺乏有效的临床干预手段这一困境入手,围绕“炎症消退相关免疫信号通路的病理、生理特异调控机制”的独特方向和视角,以JNK/p38为主线进行系统性科学探索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炎症干预提供新思路并和现场听众进行深入的交流。

本次讲座让与会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免疫学领域的学术前沿及相关动态,开拓了师生的科研思路和科研视野,促进了学院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的发展。

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张纪岩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第 1 张

邝海副院长致欢迎词

 

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张纪岩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第 2 张

 

张纪岩教授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