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信息来源:行政管理党支部     作者:文/姜桦、汪岑 图/王红媚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0

6月2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在住院部7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秋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李松峰副书记以《浅谈共产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他围绕“什么是担当”这个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指出“担当是敢于承担责任,关键时刻敢挑担子,在责任面前不回避,不推诿,不退缩”。同时,他还结合社会上存在的现象及医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找准自己的位置,顶天立地,经得起考验,在困难和矛盾面前不畏惧,抬头挺胸,迈大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书记李秋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共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根据学校及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布置《关于开展2019年广西医科大学工作人员奖励系列活动激励担当作为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鼓励全体党员同志人人争当“三全育人”的标兵向身边的先进模范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担当作为,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