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2018年度专业基地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陈静 图/周晖     发布时间:2019-07-08     点击:0

为更好地总结2018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促进2019年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临床教学质量,7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工作汇报会。各科室主任、教学主任、教学秘书以及毕业后教育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罗萍、院长陈文霞、副院长农晓琳到会。会议由教学办副主任梁飞新主持。

会上,毕业后教育管理办公室汇报2018年度培训基地工作开展及自评情况。牙体牙髓科、修复科、正畸科、口腔颌面外科等8个科室主任围绕“基地情况、师资情况、过程管理、质量控制”等分别对2018年度住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专业基地评估指标进行了逐项的对照对比,梳理当前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方向。

汇报结束后,农晓琳针对根据各基地汇报内容,对各基地主任进行了提问并给予反馈意见。陈文霞指出,住培工作离不开各专业基地、各亚专业科室的积极协助,希望各基地、各相关职能科室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住培学员日常管理,圆满完成各项住培教学任务。罗萍强调,此次会议既是工作汇报,更是经验交流,各基地要提高认识,重视基地工作,明确责任目标,以评估促发展。



毕业后教育管理办公室汇报培训基地工作总体情况

牙体牙髓科教学主任谢方方汇报科室住培教学开展情况

牙周粘膜科教学主任曾启新汇报科室住培教学开展情况


陈文霞院长进行现场提问并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