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赴成都参加虚拟仿真实验金课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黄云清 图/梁飞新     发布时间:2019-07-10     点击:0

76日至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口腔医学院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承办的第一期国际口腔医学虚拟仿真实验金课建设研讨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此次研讨会吸引了众多海内外专家参会。我院院长陈文霞、副院长农晓琳等一行4人参加了该会议。

会上,专家们针对虚拟仿真教学的建设、设计要求以及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阐述了虚拟现实技术相关概念和特点、在口腔医学教学中的运用现状及前景。我院代表团与参会专家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农晓琳副院长在大会上做了主旨发言,得到与会专家的热烈反响。同时,此次研讨会成立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医学领域口腔医学组,我院成为该口腔医学组20所首批成员单位之一。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推进虚拟仿真课程的建设,进一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融入口腔医学教学当中,持续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我院口腔医学教育教学的内涵式发展。



陈文霞院长、农晓琳副院长与口腔医学教指委、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