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球技 展现风采——口腔医院工会举办2019年职工气排球比赛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杨沛璐 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9-07-15     点击:0

 

2019年7月12日晚,随着综合工会小组男队、口内工会小组女一队均以2:0分别击败行政工会小组男队、行政工会小组女队双双夺冠,口腔医院举办的2019年口腔医院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共进行了32场比赛,历时3个晚上,共有12支队伍108名运动员参与其中。

开幕式上,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卢小玲为本次比赛作动员讲话,鼓励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院工会副主席杨沛璐讲解比赛规则,随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的一记强而有力地开球,拉开了比赛的帷幕。赛场上,选手们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积极拼搏的团队精神,各支球队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力争每一个发球、传球、扣球都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彼此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他们的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鼓舞着队员们的士气。今年的气排球比赛在赛制上做了调整,采用循环赛积分的新赛制,参赛的每支队伍都会跟其它参赛队相遇,每场比赛都如决赛一样激烈,队员们拼尽全力地对待每一场比赛,冠军的含金量更重。

女队中,去年的季军口内工会小组女一队一路高歌,履战履胜,超常发挥,毫无悬念地夺得了今年的女子组冠军;由院党委书记罗萍带领的行政女队斗志顽强,战胜了2支参赛队;口修女1队与口外女队分别是去年比赛的冠亚军,在今年的循环赛中相遇并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口内女2队获得第四名。

男队中,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带领的行政男队是本次参赛队中平均年龄最高的队伍,在与去年季军口内男队对战中仍然坚持拼搏精神,经过三局的激烈拼杀,在观众的呐喊声中战胜了对手;去年的男子组冠军综合男队在前两天的比赛中积分稍落后于口外男队,经过最后一晚努力拼搏连胜两场,最终夺得男子组冠军的桂冠,口外男队和口内男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比赛最后,由党委书记罗萍,副院长、工会主席卢小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副院长邝海、农晓琳等院领导为本次比赛获奖队伍分别颁发了奖牌和奖杯。在职工们的欢呼雀跃声中,本次气排球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中,院领导与职工们同乐,为球队加油,并积极参与到比赛过程中,带领球队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夺得优异成绩,展现了口院人文明、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口院广大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也得到了进一步丰富


副院长、工会主席卢小玲在开幕式上作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为本次比赛开球


全体参赛队员认真聆听工会副主席杨沛璐宣布比赛规则


党委书记罗萍带领行政女队员们出战


精彩赛况


党委书记罗萍为口内女1队和综合男队颁发冠军奖项


副院长、工会主席卢小玲,副院长农晓琳颁发亚军奖项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副院长邝海、农晓琳颁发季军和第四名奖项


到场院领导以及所有获奖参赛队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