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筑梦 点亮口腔——我院选手成功入围2019年全国口腔健康科普演讲比赛总决赛

信息来源:公共健康科     作者:文、图/张婷婷     发布时间:2019-07-19     点击:0

2019年7月18日上午,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医学专业委员会、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承办,有来医生独家协办的“2019年全国口腔健康科普演讲交流活动华南大区活动”在广州落幕。

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凌均棨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医学专业委员会候任主委林焕彩教授、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程斌教授出席活动并致辞,我院副院长陶人川教授、公共健康科主任曾晓娟教授出席并担任评委。

来自广东省、海南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等地的25位口腔医务工作者围绕“成人口腔保健”的主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科普视听盛宴。其中,我院共有7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陈永恒、覃梦获得华南大区“科普之星”称号,其中陈永恒在本次比赛获得最高分,两人均进军全国决赛;张婷婷获得华南大区“科普精英”称号;吴佳璇、王琴、王丹妮获得华南大区“科普先锋”称号;曾念获得华南大区“科普达人”称号。

本次我院参赛选手队伍庞大,彰显了我院口腔科普的风采,壮大了我院健康科普队伍,从而更好地助力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提高。


我院选手比赛风采

8.jpg

广西参赛选手合影

9.jpg

华南大区大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