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暑期带队走访实习生宿舍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黄云清、廖健宏     发布时间:2019-07-26     点击:0

 为深入了解我院临床实习生的生活、实习情况,排查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72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廖健宏、黄云清老师等一行到实习生宿舍例行检查。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李松峰副书记嘱咐同学们遵守学校及学院的宿舍管理规定,注意宿舍用电用水安全;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共同营造优良舒适的宿舍环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的安全。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要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李松峰副书记还与同学们探讨了近期发生在口外病房的一个“误会”,叮嘱同学们要提升医学人文素养,强化医患沟通能力,根据口外病人说话困难或无法开口说话的特殊情况,采用特殊的交流沟通办法,关心病人、加强沟通;同时要不断提高临床技能,加强对大临床的理论学习,在实习中不断拓宽自己的临床思维,为病人提供优质的口腔健康医疗服务。

此次走访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交流,使我院院领导及老师们更好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实习状况,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同时也鼓励同学们以更自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临床实习当中,更好地塑造和提升自我,树立当代医学生积极向上的新风貌和新气象。


123.png
李松峰副书记在走访中与同学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