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义齿委托加工企业廉政预防及流程对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修复技工工作室、监察室     作者:文/许胜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9-08-09     点击:0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义齿加工业务的工作流程,落实医疗质量管理的要求,预防医药购销过程中的不正之风,2019年8月6日下午,我院召集政府招标采购确定的6家本地及外地义齿加工企业授权负责人,在住院部七楼会议室召开义齿委托加工企业廉政预防及流程对接工作会议。会议由修复技工室主任许胜主持。

会上,副院长陶人川教授首先阐述了我院委托义齿加工的缘由,并对我院日后的义齿委托加工业务及修复技工室的工作职责做了明确的指示;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对医药购销的廉政预防要求及后果进行了精准的解读,并与各委托加工企业的授权负责人签订《医药购销廉政预防承诺书》。会议还讨论了委托加工的工作流程,对委托义齿加工的管理规范与规定做了明确的要求。

党()办、国资办、财务科、监察室、医务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