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一流学科建设中期自评暨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汪岑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9-08-23     点击:0

8月21日,我院在医院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一流学科建设中期自评暨建设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中期自评工作。学科负责人副校长周诺,学院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院办、教学办、科研办、科研实验室等相关职能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文霞主持。

会上,陈文霞院长围绕学科方向与水平、学科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内容,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的现状、目标完成情况,尤其是针对目前存在的短板以及下一步建设思路和措施等作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周诺副校长就我院一流学科建设的问题和瓶颈进行了深入剖析,在建设思路、整体布局、研究方向凝练、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的优化布局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和部署,要求学科带头人加强引领,大家群策群力,理清难题和不足,对症下药,进一步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一流学科群建设质量和目标达成度,推进我院“一流学科”建设进程,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周诺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