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口腔医院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2018-2020年)”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9-08-23     点击:0

近日,口腔医院被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2018-2020年)”荣誉称号!

医院的院容院貌、诊疗环境,是医学人文建设和医院文化内涵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口腔医院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扎实做好就医环境美化,精心打造每一处环境细节,保持医院内外的地面、墙体干净整洁和绿化,对所有垃圾进行严格分类处置,从严监管各种物品放置与保管、院内控烟禁烟、责任区域卫生零死角、消灭四害等工作,确保了医疗环境的整洁、舒适、优美,努力为患者提供温馨典雅的诊疗环境。

此次获得的荣誉称号,与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口腔医院将继续巩固现有成果,积极深挖潜能,继续营造温馨典雅就医环境,打造优质医疗环境模式。


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2018-2020年)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