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药械、物资、工程建设等供应商集体廉洁谈话暨廉洁合同签订会

信息来源:监察室     作者:文/李秋兰、姜桦 图/董敏、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9-08-27     点击:0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规范购销活动及合同履行行为,营造公平交易、诚实守信的购销环境,确保采购活动的公开、公正、公平,有效防范在采购、供应、实施等环节发生商业贿赂行为,2019年8月26日下午,我院在住院部七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药械、物资、工程建设等供应商集体廉洁谈话暨廉洁合同签订会。纪委书记李松峰、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药品、耗材、物资、服务类产品、工程建设及安装等20多家供应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李秋兰主持。

在会谈中,李松峰指出,各中标供应服务商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做到“不送、不请、不拿、不要”,保护好我院领导干部;要规范经营、诚实守信,确保医院药品、设备、耗材、物资等阳光供给;工程建设安装要严格依照合约规定,把项目做优做强。同时,他还强调,医院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医药购销不良行为将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严禁医院工作人员收受“回扣”、“红包”,严格规范诊疗行为,严格整治违规采购行为。

国药控股广西有限公司代表全体供应服务商在会上表态,将严格配合医院工作,自觉抵制商业贿赂,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推进良好医商关系做出更大贡献。

会谈结束后,医院与各供应服务商分别签订了《医疗卫生机构医药产品廉洁购销合同》和《廉洁诚信承诺书》。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式和方法,锲而不舍地抓好行风建设,以清正廉洁的党风政风促进民风转变,以更加切实有效的工作作风保障全院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


双方人员会谈

廉洁合同签订会

 廉洁合同签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