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迎接2019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行风督查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监察室     作者:文/陈夏威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9-08-28     点击:0

8月26日上午,我院在住院部七楼会议室召开迎接2019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行风督查工作布置会。医院纪委委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李松峰主持。

会中,李松峰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办公室 自治区中医药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行业作风建设工作督导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同时就《广西壮族自治区2019年卫生健康系统行业作风建设工作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他指出,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此次开展的行风督导检查是对我院工作情况的一次重要检查,全院要高度重视,要从推动行业作风建设、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出发,切实增强我院全体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他要求每个科室负责人要严于律己,带领科室人员真抓实干,做到有目标、有责任,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促进各项考核项目的迎检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这次会议,全院各科室高度重视,正确对待此次督导检查,充分做好准备,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排查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到位、责任追究到位,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和经济的医疗服务。


DSC0151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