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广西首届“GC杯”玻璃离子调拌大赛

信息来源:护理部     作者:甘青坤     发布时间:2019-08-28     点击:0

为提高全区口腔临床护理人员的调拌技能,为全区口腔专业护理人员提供展示自我、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由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主办、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和右江医学院附属医院共同协办的广西首届“GC杯”玻璃离子调拌大赛在南宁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经过南宁、桂林、百色三个赛区的激烈角逐,24名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于2019826日下午在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进行决赛。决赛评委由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廖莹和牙体牙髓科主治医生李雅灵、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护士长曾琳、桂林市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杨苏琴、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口腔科护士长何敏共同担任。经过激烈的比赛,评委们从选手的仪表、无菌观念、调拌手法、调拌速度、调拌时间、调拌粉液的比例以及调拌成品的质量等各个方面对选手的表现给予评分。最终,我院综合一门诊的文佳佳以95.67分的成绩夺得本次比赛的特等奖,另有9名选手分别获一至三等奖。


特等奖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文佳佳


一等奖: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洪文文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陆家玲


二等奖:

桂林市口腔医院  赵莉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兰巧巧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卢香存


三等奖: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右江医学院附属医院  林艺裙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青秋丽

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吴淑玲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莫丽琳


合影

特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