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口腔门诊护理管理新进展培训班

信息来源:护理部     作者:廖莹     发布时间:2019-09-01     点击:0

2019年8月29日,我院护理部主办的口腔门诊护理管理新进展培训班在医院9楼学术厅圆满结束,来自全区各地综合医院口腔科、民营口腔诊所共137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朱瑞珠科护士长及李爱凤护士长主持,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陶人川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班特邀请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副院长、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刘帆主任护师对《如何提升口腔护士的核心竞争力》及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邝海副教授对《口腔医学摄影》进行专题讲座。

我院15名护理专家组成阵容强大的讲师团队进行授课,内容涉及根管治疗术的四手操作及感染控制、无托槽隐性矫治器的治疗及护理、口腔无痛微创技术护理等。同时安排广西首届GC杯玻璃离子调拌比赛决赛观摩、口腔器械清洗消毒与灭菌技术、四手操作现场实训及急救技术现场演示等。

老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与临床实践工作联系紧密,具有极强的临床指导价值,为促进全区各级医疗机构口腔医护人员提高专科护理技术和服务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